7/08/2009

[Napa Valley] Napa, Cottage Grove Inn 加州 那帕 酒莊 住宿

Cottage Grove Inn
Web: www.cottagegrove.com


在加州酒莊旅遊一週,這間Cottage Grove Inn以小木屋形式服務的旅館,是我住到最喜歡的地方了!

整區只有14棟獨棟的小木屋,每棟木屋都由蔥鬱的綠意所包圍,住起來涼爽舒服又很有隱私感;14棟木屋的設計風格也都不一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風格。

獨棟的小木屋住起來更是比旅館式的房間更加舒服,而且有特色。特別是獨立空調和可以開窗的設備,比起住旅館舒服許多。

Cottage Grove Inn的小木屋感覺都很新,保養的很好;住房也安排的非常舒服,細膩的小細節都有顧到,床也超好睡,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美國旅館多是不含早餐的,這小木屋除了有早餐,還有下午茶;腳踏車租借的服務和無線網路都是免費的,真的很棒。

唯一有不滿意的,就是只有住一個晚上啦!只住一個晚上總是很匆忙,最少要住兩個晚上才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