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3

香港 龍景軒 米其林三星餐廳 Lung King Heen



2012年10月的台灣行,跟著先生到香港出差,順便把爸媽都帶上了幫忙顧小孩,和帶他們吃好吃的!

這次吃了兩間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和三顆星的龍景軒。先吃一星餐廳的時候,會覺得滿好吃的阿,不錯阿,但是隔天吃了龍景軒以後,就覺得...等級實在差太多了,應該把錢花在龍景軒就好了,龍景軒怎麼只安排一餐阿?應該每天都來吃一餐的!龍景軒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吃過以後,會覺得...這是港式飲茶?這是粵菜?那我以前吃的是什麼?

每道菜都精緻又好吃,讓人念念不忘。如果為了吃這一餐走一次香港,也是值得的。

這天柔柔表現的很好,乖乖吃又吃的多,吃飽了就自己玩,所以吃完飯可以賞冰淇淋一球~

因為龍景軒不能帶嬰兒,剛好Albert說他不想吃,他想去吃他以前吃過、念念不忘的「清真惠記」,他想吃咖哩羊腩飯,所以雅雅就交給他帶去了。他就用Ergo Baby背著雅雅,去市場吃飯了。


去以前可以先看看龍景軒的菜單

2011年4月也有去龍景軒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 / 四季酒店4樓
電話:+852-3196-8880 / 需預約訂位



2 則留言:

  1. Dear Janie,
    好久以前無意間看到妳的blog潛水至今,大概是柔柔還沒出生就開始囉~因我自己後來也有了孩子,所以更常上來看妳的分享,感覺很棒^ ^
    終於出來留言,是想請問妳都用什麼相機幫孩子們拍照?最近想買新相機,覺得妳的照片遠近都拍得很好,可否請教是用哪款相機呢?
    謝謝啊~祝福妳們全家一切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Wendy, 很高興有你常來逛逛。

      我這個月剛好換新相機,新相機是Olympus EM-5。以前的olympus EPL1以經跟不上小孩的速度了。我先生的相機是Nikon D600。

      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