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小小愛因斯坦海底世界運動場 Play Gym



這是柔柔收到的第一個玩具禮物。朋友有個一歲多的小兒子,她是很認真的媽媽,一口氣她送了我四樣禮物,每樣都好棒好實用喔。

這是其中一個,收到時真開心。我實在不知道嬰兒要玩什麼跟會玩什麼、要買什麼玩具給柔柔,需要好好惡補一下了!

朋友送的這款Baby Einstein Baby Neptune Ocean Adventure Play Gym,我自己翻譯成"小小愛因斯坦海底世界遊樂園",上面寫從零歲開始就可以玩,還真的可以給才六週的柔柔玩。

柔柔就躺在上面,手腳揮動去摸那些掉著的玩具,這玩具還有一個音樂盒會唱歌吸引嬰兒注意,覺得很不錯哩。很多噗浪上的媽媽說她們也有這個系列,小孩玩到六個月大還是很喜歡。手開始可以會抓的時候可以把掛著的玩具拆下來玩,搭車也可以掛在車上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喝完奶後我就把柔柔放在這遊樂園裡,讓她自己玩,她可以自己玩20~30分,時間到了或是她主動叫我,我就會把她抱起來哄她睡覺,每天都這樣循環。

原來小小嬰兒也是需要玩具消耗體力、吸引注意力的,不然之前餵完奶她醒著,都不知道要讓她幹嘛,這禮物真是來的正是時候阿!

相片中她穿Carter's的newborn size衣服已經太小件了,腳伸不直、褲檔扣不起來,尿布都露出來了,已經幫她把這批衣服換掉,換成0-3M的尺寸了,買到一件好可愛的連身衣,下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