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0

Baby Bjorn軟質圍兜兜 Combi湯匙叉子組 麵夾匙組 嬰兒湯匙



柔柔吃飯的傢伙,終於在四個月又三週第一次嘗試副食品時,拿出來使用了。

這三樣:Baby Bjorn的軟質圍兜兜、Combi湯匙叉子組、Combi麵夾匙組,都是一個有一歲半小孩的朋友送,柔柔剛出生就連同Play Gym一起送了。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阿,今天滿五個月了!





Baby Bjorn的產品真的都好可愛喔,這個軟質的圍兜兜吃完直接用清水沖洗就很乾淨了,我就把它掛起來晾乾。

我已經在想要買Baby Bjorn的小便桶了,但又覺得好像要有握把的小便桶會比較好用?寶寶坐著嗯嗯的時候,手可以抓著比較穩?真是想很深遠哩...


Combi的湯匙也還滿好用的,我用的是湯匙叉子組內那隻頭歪一邊的橘色湯匙,放入寶寶的嘴巴還滿順的,但是...左撇子的Albert一用這隻頭歪歪的湯匙,就馬上說:「這是設計給右撇子的人用的湯匙!」

Combi麵夾匙組還沒到用的時間,等可以吃麵的時候再看看好不好用。


10/07/2010

今天突然恍然大悟,這隻歪頭的湯匙,是給小朋友自己吃的啦,歪頭的設計,小小孩吃東西不用轉動湯匙,可以直接送入嘴巴;但萬一以後柔柔是左撇子,就不能用囉。

打開麵夾匙組那盒,把裡面的正常湯匙拿出來餵柔柔吃食物泥,果然順多了。

Combi的湯匙都設計淺淺的、湯匙面較寬,我覺得還滿好用的,很容易把食物送入小嬰兒口中。


然後關於Baby Bjorn的軟質圍兜兜,用了幾次以後發現柔柔不是很喜歡,她喜歡用普通棉質的圍兜兜,穿起來比較沒感覺,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