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3

柔柔 3Y1M 成長紀錄



這個月的柔柔,只能用聒噪來形容了,非常的多話,可以從早上起床講到睡覺還說個不停...,這一點非常的有乃父之風(認識Albert的人就知道他有多多話),有他們父女倆在家講話,應該抵過十個人在跟我講話吧!

這個月去好多地方玩,先去舊金山、Carmel、Napa,接著又去Utah和Arizona,出去玩的時候柔柔都很乖,每天都問我:「明天睡醒了要去哪裡?」我就告訴她明天的行程,她也會很開心的期待著。

旅行的中間沒有去學校,跟我和妹妹待在家裡,有感覺到她覺得很無聊,一樣的玩具重複玩,一下子就膩了,去公園如果沒遇到小朋友一起玩,也是一下子就不玩了,總之就是個人來瘋,喜歡有朋友一起玩,還是有去學校和小朋友在一起,她比較開心。

這個月有三個全新的體驗,第一就是搭火車,我們從一個叫做Williams的小鎮,搭火車進入大峽谷。平常在家都只有開車,所以要搭大眾運輸系統,她都很期待,坐完了會說還想坐。

第二就是刺激的搭直升機,在大峽谷的時候我們搭乘直升機遊大峽谷,柔柔非常的勇敢,整個行程都很鎮定。這天因為風大,直升機在起飛或是遇風微震的時候,我自己都滿害怕的很想吐,還擔心著柔柔不會突然大哭吵著說我要下去吧,這樣就糗了。

沒想到一個小時的直升機遊大峽谷,柔柔都非常鎮定,期間有默默的把手握住我的大腿以外,都沒有說什麼,到最後還以睡著收場,真是太順利了。


第三是搭吉普車開土路,一路上吉普車上下顛頗、搖晃得非常劇烈,柔柔也一直笑,覺得非常的好玩。

出去玩住的旅館大多有游泳池,行程的空檔就去游泳池泡水,是她的最愛,每天都吵著要游泳。

這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個月阿!



2 則留言:

  1. 真是幸福的小妞 ^^

    回覆刪除
  2. Hi Janie,

    I am sorry to post here in public. I was trying to find your email address but couldn't. Last year, I saw you mentioned about certain kind of non-toxic mats that can be purchased online. It is used on the wood floor and babies can crawl and play on the mats. Do you mind telling me that information?
    my email is cla213@gmail.com

    Thanks a lot.
    Liann

    回覆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