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5

香港 清真惠記 羊肉咖哩

清真惠記
銅鑼灣鵝頸橋街市熟食中心2樓5號
(852)2574-1131



有時間性的插撥告一段落,香港的美食日記繼續前進。

這間清真惠記是香港朋友Sam介紹的,位在某棟熟食中心裡面。用餐環境不是那麼好,可是食物是Sam在香港眾多美食中,唯一推薦的幾間;Albert吃過以後也深得他的讚賞。阿,我呢?這時候我已經回台灣了,所以沒吃到..... >"<



羊肉咖哩,HK$32

Albert的形容:第一口入口的時候,覺得口味略重略醎,如同一曲單調的小提琴獨奏;但是再挖一口白飯跟羊肉塊,淋上醬汁,再次咀嚼以後,各式濃郁的辛香料滋味,漸層式的在舌頭上展現開來;如同開端的單調小提琴聲,慢慢吸引其它樂器一起加入這首曲子,組成的交響樂團在舌頭上展開一首完美的樂章,在舌頭上舞動一曲莫札特。

此時心理開始有點緊張,宛如左手抱著可蘭經,右手握著圓刀,心裡懷疑這是卡通故事小天使中小蓮養的那隻羊嗎?怎麼這麼好吃!!!好想像食神裡吃到好吃的叉燒肉一樣,在這盤咖哩上滾動。



....Albert的形容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