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香港 蓮香樓 港式飲茶

蓮香樓
地址:上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電話:+852-2544-4556
營業:600~2300 / 茶市:600~1600



第三天早上看到颱風已經離開,天氣好了起來,真是太好了呢。我們來到朋友推薦的很多當地人去吃的港式飲茶店吃早茶,也就是港式的brunch,蓮香樓。

蓮香樓還是推車式的送餐方式,出發前在網路上看網友經驗,大家都說生意很好,看到位置就要趕緊坐下,並且這裡的人習慣和人併桌坐,所以看到位置就要不客氣的趕快坐下;還有坐在廚房口的位置最好,因為推車一推出來,上面的點心會馬上被搶光,如果坐的比較遠就要自己走去推車拿,不然可能會都吃不到,不然就自己去廚房問問看有沒有。

這些話聽的我好緊張,我還跟Albert說,怎麼辦,這些我都做不到,等一下就交給你了!

到了以後,疑?大概是颱風過後,比起網友形容的客人沒很多哩,雖然也滿多人的,可是坐的還滿鬆散的,看到很多位置可以坐。

倒茶的服務生人滿好的,很快的幫我們準備的茶,我們就等蒸籠點心車推過來,點心車上還滿多選擇的,我們就坐下來可以放鬆心情慢慢吃了。

這裡的蒸籠點心,比起台灣吃到的都好大一顆喔,口味也不錯,算是料好實在,我們吃了五六種,就超級超級飽了,本來還想多吃ㄧ點的,沒想到這麼飽!

這樣結帳總共剛好是HKD$100。環境和衛生比較不好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