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萊斯酒店Rocks Hotel 整體大廊

澳門萊斯酒店 Macau Rocks Hotel
網站:www.rockshotel.com.mo



進到萊斯酒店,辦理好check in以後,轉身進入樓上的房間以前,一定會被這個通往二樓的全白帶著半圓弧度的樓梯所吸引。透明玻璃的屋頂納入自然的光線,灑落純白的樓梯和維多利亞風格的陽台走道上上,呆配上華麗卻不庸俗的大水晶燈,



我們趕緊搭電梯(沒走這樓梯)把大件行李安置於房間 (可點入)以後,趁著光線正好,就出來拍照。

















房間門口的走廊


電梯出來的走廊


一樓的Lobby


一樓的Lobby,等接駁車的時候我們都舒服的坐在這等,車子還滿準時,來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叫各要搭什麼車的客人上車。



樓梯下的一個圓椅,切成四等分很有趣,但是其實不太好坐,呵呵。

有些飯店的Lobby沒有椅子給客人坐,讓客人等人等車之類的,我覺得超怪的。





櫃台


Lobby進門的中間,是一張波斯地毯和花朵的佈置。右手邊是櫃台,左手邊是兩區座椅區,以及禮品店、花店和商務中心,在樓上還有健身房。

禮品店賣的東西很普通,沒有和飯店的維多利亞風格搭上線。



Ground Floor樓的Vic's Cafe,有戶外坐椅,這時候剛好不是營業時間吧。


Ground Floor樓的Vic's Cafe


樓上的健身房,我們沒有進去使用,在門口看一下而已。





飯店門口



回家的這一天,天氣好晴朗,再拍幾張。




飯店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