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2

OXO Tot 餐具組



這些OXO Tot的餐具使用了一陣子,也覺得很好用,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一開始最早買的是OXO的湯匙和叉子,因為很好用又買了盤子,也覺得不錯又買了練習喝水杯和點心杯。

最近在折扣店逛到一整組含有湯匙、叉子、盤子和碗的組合,從原價$20,特價到$12,就出手買下來,其中湯匙叉子和盤子是重複的,所以這三樣東西我有兩套。


湯匙和叉子真的很好用,小小孩的手握起來很穩,握把和湯匙面的角度設計,舀起食物不會掉落、會很順利的入小人口中。

叉子也是很好用,不會很尖造成危險,但又很簡單叉起食物。




盤子是兩層設計,上面圓弧上環裝上去,舀飯菜食物時,因為有弧度,不會舀出桌面,食物可以順利落入湯匙。

把上層拿起來,可以當淺盤子使用。

碗的大小很適中,像家裡吃飯用的陶瓷碗大小,也是裝飯裝麵、湯湯水水的食物都好用。






湯匙叉子的背面都是橡膠的止滑設計,放在桌上或是碗盤內,不會滾來滾去。

盤子和碗的背面也是止滑的橡膠設計,這樣放在桌面上不滑動,不容易被小朋友弄倒。







濾孔喝水訓練杯是讓小小孩練習用水杯喝水,濾孔設計讓出水量比較小,不容易嗆到。雖然柔柔早就會用一般玻璃水杯喝水,但我都很怕她打破水杯。

點心杯設計滿小的,買它是因為方便放在車上座位中間的收納空間。車上我都會放一點小零食和這個點心杯,馬上可以裝一些小點心讓柔柔拿在手上吃。

以前買過的點心杯比較大一點,放在車上略嫌大了點。


之前也寫過一篇兒童餐具的文章,這些餐具我也還是常常在用,木頭的盤子偶爾自己也會使用。買了OXO的盤子以後,貝親的紅色盤子幾乎都是當外出時攜帶使用的。

OXO的盤子雖然好用,但帶出去我覺得有點大,貝親的盤子可以裝入三明治夾鏈袋中,是我覺得適合攜帶的大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