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3

阿拉斯加班點蝦 蝦壽司 烤大蝦


原來網路有活蝦也直送!

來到Reno以後可以買到的都是冷凍蝦和已經燙熟的螃蟹,雖然都新鮮,但是凍過的海鮮就是沒有活海鮮那麼甜、那麼鮮;常常自嘲吃的都是死蝦死蟹...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一開始是想訂雞(法國藍腳雞),然後發現阿拉斯加班點蝦(Alaska Spot prawn) 是可以匹美日本甜蝦的蝦種,就開始查這款蝦子,找到一個網站可以買活蝦,二話不說就訂了!

地大物博的美國,我只能說如果肯花錢和付運費,真的什麼都買的到!還找到可以運活蟹的網站,只是現在不是季節,店家說等天氣轉暖才會開始。之前還買過活龍蝦直送,很成功。

蝦子來的時候,本來沒指望他們還活著,最少不是冷凍品我就很開心了,打開時,沒想到還會動哩。

這些蝦子的品質,超出我想像的好,每一隻都好大隻、每一隻都好多卵!

等兩小睡了以後,跟Albert慢慢大快朵頤!吃海鮮這種麻煩的東西,不宜有小孩在旁吵鬧 XD







先吃沙西米,活蝦和蝦壽司。蝦卵多到另外做一卷蝦卵卷壽司。

為了可以吃壽司,我有準備壽司用的醋飯。








然後鹽焗蝦、烤蝦。





剩下的蝦頭,煮蝦頭海鮮湯!




2 則留言:

  1. WOW They look so good~~~!!! Can I have the website?? Thanks

    C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re! http://www.catalinaop.com/

      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