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3

[Los Angeles] Palsaik 韓國八色烤豬肉 韓國烤肉 LA

來洛杉磯以前,SPA報了這間她很想試試看的Palsaik韓國八色烤肉,我就也順便收入口袋名單了。

Google一下才知道,這間八色烤肉在首爾很紅,是首爾的分店,在LA真是什麼都吃的到。




這天中餐和先生的一個朋友還有我們一家人一起烤肉吃午餐,當然點了招牌的八色烤豬肉!




八種不同調味的豬肉擺上桌,還真炫了;更炫的還沒有完,傾斜的烤盤更炫,多餘的油脂會直接滴入洞裡!

這家烤豬肉,好好吃喔!每種調味的豬肉都很好吃,各有特色,豬肉新鮮柔軟,完全沒有腥味;更讚的是店家的沾醬做得超棒,讓肉的滋味更上一層樓;小菜也不錯,肉片沾上醬料後用生菜包著小菜一起吃,一口接一口,停不了手阿!

只是,帶兩個小小孩吃韓國烤肉真的是很忙,抓到空檔用手機隨意拍了幾張相片而已。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有機會一定會去玩
    順道一提,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體驗行程徵件的比賽,
    推薦給版主以及大家~~
    可以報名參加看看吧!!! 前三名各有五十萬的獎金耶!!
    【快來拿獎金!】http://toptour.iseetaiwan.org/

    回覆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