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6

新加坡 喜園咖啡店 海南雞飯下午茶

喜園咖啡店 YY KAFEI DIAN PTE LTD
37 Beach Road, #01-01, Singapore 189678
Tel: (65) 6336 8813 / 6338 3663


我吃完了Cheese Cake下午茶,換Albert說他要吃下午茶...可是他的下午茶是海南雞飯... 我們又來到萊佛士酒店附近的Beach Road,和 Purvis Street 有相交,也算是在萊佛士酒店的後面。這家海南雞飯是網路上有人說是他覺得新加坡最好吃的海南雞飯,這網友忘了店名,可是只記得是在萊佛士酒店後方,位在轉角處的一間咖啡店販賣的。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推猜應該是這間吧,位在轉角處、是一間咖啡店,就這間而已。

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下午三點多,好多人在店裡喝茶聊天,配上烤過抹醬的厚土司,看起來真好吃哩!可是我只點了杯茶而已啦~已經太飽了。




這裡的海南雞飯真的好吃。雞飯吃起來帶著雞油香,香Q有嚼勁;雞肉的皮滑肉嫩,口感很棒。這裡的海南雞飯醬料比較特別,是辣椒醬、黑醬油、青辣椒泡醋,少了大多店有的薑末,沾了醬料吃起來更過癮。再喝口濃郁有味的雞湯,Albert的下午茶真的太幸福摟。



熱奶茶。這裡的奶茶也很好喝,我們在新加坡喝過好喝的之一。奶糖茶的比例恰當,喝起來濃郁質感淳厚,很不錯。




我點了杯冰紅茶,陪Albert度過他的滿足下午茶。



店招牌。

價格:海南雞飯好像是SGD$2.5~3之間、奶茶SGD$1.2左右、冰紅茶SGD$0.8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