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6

新加坡 Killiney Kopitiam 咖椰吐司

Killiney Kopitiam
67 Killiney Rd. Singapore 239525
Tel: 6734 9648
http://www.killiney-kopitiam.com


第三天的早晨,不敵飯店難吃的早餐,我跟Albert一早就跑出去外面覓食。今天早上要吃的是一間在網路上受到很多好評,有許多人說比亞坤還好吃的咖椰吐司早餐;更有人說是新加坡最好吃的咖椰吐司。

Killiney Road就在離我們入住的大中飯店不遠處,和烏節路 (Orchard Road) 交叉,大約步行10分鐘以內就到了。


咖椰吐司 SGD$1.X (尾數忘記了)

可以選擇有咖椰吐司、蛋、加上一杯熱飲的套餐組合,我不愛吃半生不熟的蛋,所以就單點想吃的。



咖椰吐司

咖椰吐司真的很好吃,鴨蛋、椰漿、和糖製成的咖椰醬吃起來口感圓滑香濃,一點也不會過甜,不會覺得是在吃甜食;烤的鬆軟的吐司再夾上一片牛油,口感更加滑順,好吃!



熱奶茶 SGD$0.9

這裡的奶茶也好好喝,幼華香濃,奶、糖、茶的比例很平均。



椰漿飯 SGD$1.5

看到別人在吃這個,看到有白飯,可是不知道配料是什麼,覺得很好奇,所以Albert就點了當他的早餐。




香蕉葉包起來的椰漿飯,完全沒吃到有椰漿的製品。白飯是非常鬆、完全沒黏性的長米,配上炸魚、炸小魚乾、和由辣椒、蝦米和香料做成的參巴辣椒醬;我覺得白飯配魚乾,咀嚼起來滿香的。辣椒醬真的很辣!長米真的很鬆!不習慣一早就吃辣、吃這麼鬆的米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吧...



熱咖啡 SGD$0.9

熱咖啡也不錯喝。



米暹 Mee Siam SGD$3.0

最後我們還一起Share一碗米暹。米暹是泰式米粉配上蝦米調製的醬料,佐桔子汁和炸油豆腐、青蔥、白煮蛋;湯頭喝起來很濃郁酸辣,配上吸滿了湯汁的米粉,西哩呼嚕熱熱的吃,非常過癮。

這種東南亞的馬來食物,可能喜好會成兩極...不喜歡這種口味的人,應該不會覺得新加坡有美食吧 :p




店裡生意好好。幾乎隨時都是滿座的情況,要等有人走才有位置。店員一開始沒有主動拿菜單,可能大多來的人都很熟販賣的食物種類了。我們一開口講國語,不知道要點什麼,店員就很快的幫我們送上菜單。先入坐,店員會來點餐。



菜單


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