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Contigo 防漏真空不鏽鋼保溫杯

Contigo
www.gocontigo.com



因為Reno天氣很冷,冬天會下雪,所以很想買個保溫杯,出門去可以有熱飲喝,加上現在懷孕,外面賣的飲料多是有含咖啡因的茶和咖啡,我都不能喝,所以很想自己帶杯熱飲出門去。

還有就是覺得在這裡買飲料很不划算,去個咖啡店加完稅後一個人要$4跑不掉...,但我們又不久坐,買了飲料就走人,很划不來。

話說,這個禮拜溫度都在八度左右,竟然覺得很溫暖阿~





去了很多間賣場找保溫杯,都覺得品質好爛喔,沒看到喜歡的。後來在噗浪 上問噗友(快可以取代google的地位了,哈哈),很多人都推薦在台北Costco有販售的這款Contigo防漏真空不鏽鋼保溫杯。

結果美國的Costco沒賣,我就在Amazon.com網站 上訂購了,兩個一組約US$38,比台北貴上許多。下單買了兩個一組的保溫杯。


這款保溫杯的特色在於它專利的自動封口(Autoseal)有防潑灑滴漏的功能,按下按鈕開口打開,就可以喝水,放開按鈕會自動關閉,內容物完全不外漏。

偶爾手上拿很多東西,把保溫杯暫置購物袋也不會漏出來,好方便。

飲用口微拱的設計,剛好適合口型,這設計在車上或是走路時喝飲料,特別方便,不會溢出來;上面也不會有殘留有沒喝到的飲料在杯緣上。。

瓶身的設計,也符合大部分的車子杯架,萬一買個放不進車子杯架的飲料或杯子,真的很麻煩阿~

真空不鏽鋼的設計,說明說可以保熱4小時,保冷12小時。

Reno下雪的天氣,我泡了熱茶以後大概都要一小時以後才是可以入口的溫度,不然都太燙了喝不了,第二個小時是可以入口的燙度,但第三個小時開始溫度就急速下降到溫冷的程度了。





不鏽鋼的品質很好,清洗簡單。不好的不鏽鋼,泡熱茶有時候我覺得會有點鐵的味道,但這個完全沒有異味。




唯一我比較擔心的,是這個蓋子孔隙多,怕喝有奶類糖類的飲料時,會不好清洗。

因為目前為止我只有泡過花草茶而已,所以上面這點疑慮還沒有答案。

還有這品牌的的塑膠零件都是是「零BPA」(雙酚A)的,以後買Contigo Kids 給小孩用也安心。BPA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