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1

香港 馬可波羅香港酒店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馬可波羅香港酒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
電話:+852-2113-0088
網址:www.marcopolohotels.com


這次在香港,入住的飯店是馬可波羅香港酒店(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之前住過馬可波羅系列的太子酒店 (<--可點入),覺得很不錯,太子飯店為在海港城內買東西很方便,離Albert要拜訪的客戶也很近,但這次看到太子酒店的網站,好像在整修,我就改住馬可波羅系列的香港酒店,位置一樣很方便,也是在海港城內。

馬可波羅系列的酒店服務都很好,房間也很舒服乾淨,空間又大,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來說,是個大加分。

這次的住宿經驗也是很好,下次會想再續住;飯店也有提供嬰兒床、嬰兒枕頭和棉被,柔柔有自己的床睡。

唯一一個我不喜歡的,就是大廳櫃檯的芳香劑噴的太香了,讓我一直想打噴嚏。




柔柔,想出嬰兒床的哀號。




沙發區,另外還有一個書桌區。




廁所,很標準的廁所,浴缸加上浴簾的洗澡空間;備品也是很標準。




這次我選了面海的房間,有美麗夜景的維多利亞港。

從窗口照出去的維多利亞港景,早上霧很濃,拍起來都糊糊的。




美麗的夜景,霧散了拍照漂亮多了。




美麗的維多利亞港景。

但是因為柔柔都很早七點就睡了,這時候天都還沒黑,我們就把窗簾拉上暗矇矇的讓她睡覺,因此也沒機會欣賞到夜景,只趁她熟睡時拉開窗簾拍照留念,基於這個原因,下次不加價住景觀房啦。





另外要說一下在香港推嬰兒車的經驗,路上都很好推,因為香港人行道很平,不能過馬路要走地下道穿越馬路的地方,電梯的指標也很明顯,嬰兒推車推起來很方便。

但因為帶著柔柔,去哪我們都改搭計程車,不搭地鐵,相對也方便很多。

只有一個地方我覺的嬰兒車很難推,就是海港城!因為海港城是由很多棟大樓相連,可是每棟大樓相接的地方都會有四五個階梯的高低差,所以在海港城裡就一直上上下下在搬推車,有夠麻煩的。其實只要把樓梯一角改成斜坡,就會方便許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