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1

翠華茶餐廳 尖沙咀 尖沙嘴

翠華茶餐廳 尖沙咀分店
網址:www.tsuiwahrestaurant.com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地下至一樓 / 地鐵尖沙咀站D2出口
電話:+852-2366-8250



翠華茶餐廳的招牌,超級巨大阿!

來香港幾次,我都沒注意過翠華茶餐廳,因為這次要是住在尖沙咀附近的旅館,所以搜尋了附近的茶餐廳,早餐才有著落;在噗浪上提起時,才知道原來翠華茶餐廳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還是很多人去香港一定會吃的茶餐廳。

這天早上有時間,我們帶著柔柔推著嬰兒車一起來吃早餐。這次在台灣、香港、新加坡,推嬰兒車進入沒去過的餐廳,事先我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沒地方放嬰兒車、或造成餐廳的不方便,加上我那車子又很大台,結果每次都意想不到的很順利,服務生好像都很習慣有嬰兒車,馬上就把我們帶去適合放嬰兒車的座位。




我點了套餐的早餐,有餐包、雪菜肉絲米粉和熱奶茶。

餐包烤的熱熱的、抹上半融的奶油,吃起來很順口。




雪菜肉絲米粉,滿好吃的,一開始看到湯很少不太習慣,因為台灣都是一大碗湯,但吃完感覺分量剛好。




Albert點的雲吞麵,雲吞很好吃阿!




熱奶茶,超好喝,又滑又香又順,每次看到相片就想念一次,不知道怎麼在家做出這種濃濃的港式奶茶。




店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