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嬰兒的睡眠奮鬥史 睡過夜好像消失了



這張是目前為止拍到柔柔最可愛的樣子,出門前正在和爸爸玩,現在逗她好會笑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

才說她睡過夜了,結果只維持了2週(2.5個月到滿3個月這段時間),最近又開始半夜3點起床。她想睡的時間又提早了,差不多6:30就很想睡,所以我就6:30~7:00之間餵她喝奶,然後她睡8小時剛好半夜3點,就醒來了,喝奶後再睡到早上7點。

她真的很難搞睡,奶睡也不睡,一直醒來...每天這個最後一頓飯都要搞上1~1.5小時她才睡著。

有睡8小時很不錯了,只是夜奶又回來了...但我賺到了一些晚上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光頭妹





這天去BBQ Party,幫她穿洋裝出門,第一次穿洋裝。

洋裝是Albert的工作往來的廠商送的,是Gap的。

帽子是我買的Old Navy特價品。




出門囉~光頭娃娃~

嬰兒推車的墊子我多買一個,Maclaren另售的替換墊子比較薄哩,剛好適合夏天,不會太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