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嬰兒爬行墊 遊戲墊 無毒地墊



柔柔會翻身以後,一開始我是在客廳木地板上放兩條厚厚的大毛巾讓她趴在上面玩,接著她會匍匐前進了,但還不太遠,結果進步到匍匐前進到餐桌去,這時候就覺得要買地墊讓她玩了,給她一個大一點的空間。

參考Maggie的網誌 以後,我也買了Soft Tile 的無毒EVA Form地墊,這地墊是台灣生產的,應該是大業泡棉的,這家公司的產品品質好,出口歐美日等。

墊子有兩種尺寸:30X30公分的墊子和60X60公分,還有多種顏色選擇,我是買60X60公分,全部白色的墊子。

美國家都有兩個客廳,我把沒在用那個客廳,拼了240X360公分的墊子當做柔柔的遊戲空間。




墊子的品質還滿滿意的,厚度(14mm)和柔軟度(Hardness25~30)都剛好,適合在上面玩。

雖然是無毒的產品,但剛收到還是有很淡的塑膠味,大約通風幾天就沒味道了。

我選全白的,因為這樣髒了很明顯,簡單整理;還有以我對柔柔的了解,如果選了有花樣的,她會一直看花樣,不玩玩具XD






柔柔在上面玩得很開心哩。




這墊子還有做邊條,邊條有一個順降的弧度,我覺得滿不錯的,這樣墊子看起來很完整美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