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1

NoseFrida 瑞典 吸鼻器

NoseFrida The Snotsucker
http://nosefrida.com




這是柔柔用的吸鼻器,已經用了超過半年了,是個很好用、又簡單清洗的吸鼻器。

以前一開始幫柔柔吸鼻涕,是用醫院送的球狀吸鼻器,每次都吸很久又沒什麼效果,後來買了這個,每次吸鼻涕和鼻屎都很有效率!





使用方法一目了然,就是把火箭筒狀對著寶寶的鼻孔,紅色的吸口含在嘴巴,用力吸,就把鼻子清得一乾二淨了。

吸的時候我喜歡間歇性的吸,用力吸一下後放開,鼻屎就會都在鼻孔邊,再用衛生紙擦起來,這樣不會對寶寶的鼻孔吸的過多。

這個吸鼻器是瑞典製、BPA Free的材質。

在把火箭筒狀管子的底部,有放一片海棉防止鼻涕流入長條管子內,海綿還有另外賣補充包,但我發現沒用海綿根本沒關係,鼻涕很難多到流到管子去。





每次吸鼻子以前,都會幫柔柔用這個Little Nose鼻腔用的生理食鹽水噴一下,軟化鼻涕、鼻屎,這樣比較好吸、也吸的乾淨,有這個超好用的。

有用滴的、也有用噴的,噴頭的比較好用,用滴的每次都滴太多,一整罐很快就用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