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1

柔柔8M 第一次搭飛機 飛行耳塞 寶寶搭飛機



11月去洛杉磯過感恩節,這次我們放棄長途開車,決定搭飛機前往,也是柔柔第一次搭飛機!

帶嬰兒在美國境內旅行,除了帶嬰兒推車,因為到L.A.要租車,所以也自己帶了安全座椅;還特別買了一只29吋的大行李箱放三人的行李,不然平常旅行我跟Albert兩個人都一只登機箱就搞定了,連check in行李都省了。

自己帶安全座椅真的很麻煩哩,我們第一次帶安全座椅旅行,後來在機場看到好多爸媽帶小朋友的,也都自己帶著安全座椅,而且還都是和我們一樣這款Britax Marathon CS ,行李check in後Albert就一路扛到登機門,下飛機就一路扛到租車的地方。





圖片來源:Go Go Babyz


後來看到一個媽媽用這個專門推安全座椅的小推車Go Go Babyz ,我們才知道有這種產品,看起來很好用,她的小孩就跟廣告一樣坐在安全座椅上,讓媽媽拉來拉去,這樣可以把嬰兒推車也事先check in,登機時少一樣東西。她安慰我們,她也是旅行好多次以後,才累積這些經驗的。

學到一個經驗,下次旅行時一定要買這個來用,有這個好像旅行起來,麻煩瞬間降低許多!


從Reno搭飛機到L.A.飛行時數很短,只要1.5小時,但Albert堅持要幫柔柔買一個位置,他說這樣不用抱著比較不累,也因此可以把安全座椅帶上飛機,放在飛機椅子上固定好,讓柔柔就坐。

本來覺得這樣有點多花錢,但上飛機後發現柔柔自己有個位置還不錯,不用坐的很擠,還有在氣流較亂、飛機顛頗的時候,她坐在自己的椅子比較安全,用手抱著都覺得有點搖晃,怕一個大氣流有可能沒抱緊就讓她撞到還什麼的。




柔柔真的很喜歡出去玩,在外面看到很多人就很開心,一直對人家笑。




這次搭飛機我們有幫她買EarPlanes飛行耳塞,特殊的設計,可以調節耳朵壓力變化,減低起飛和降落時耳朵的不適,效果好像還不錯,柔柔都沒有不舒服而哭鬧的情況發生,但我還是有跟她玩,分散她的注意力。






外包裝,圖片來源

飛行耳塞有分大人和兒童兩種尺寸而已,買了以後還擔心兒童尺寸對8個月大的嬰兒來說會不會來是太大?沒想到塞的進去哩!

這跟防噪音耳塞不一樣,藍色的耳塞是矽膠材質,裡面有一個白色的陶瓷小球,中間有一個氣孔,就是用來調節壓力用的,如果大人搭飛機很容易耳朵痛,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我在機場那種專門賣飛行用品的店裡買的,一盒裡面有一附耳塞US$7.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