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1

法國DJECO Puzzle 拼圖 兩片式拼圖



這組法國DJECO拼圖是跟著Plan Toys Fruit and Vegetable Play Set(水果蔬菜切切樂)一起購入的,這組拼圖是兩片式的,建議年紀是兩歲起,柔柔再四個月就兩歲了,買來讓她試試看。

平常念書和看字卡,她認得一些動物,所以這個拼圖是動物款式的,剛剛好可以結合她之前對動物的認知。





裡面共有24片,所以共是12組兩片式拼圖。





DJECO 是一個法國品牌的益智玩具公司,玩具都做的很可愛。


拼圖的材質很堅固、角落處理的很圓滑,品質很好,小動物的圖案和顏色也很鮮豔可愛。背面是稍有吸力的磁鐵材質,可以另外買有磁性的版子讓小朋友拼在上面,我是只在地板讓柔柔拼啦,沒有買磁鐵黑板。

柔柔大約可以拼成功10組左右,我會先把頭和腳分開,把頭先排在地上,讓她把腳拼上去。

如果頭、腳都她自己拼,就只先拿出6組拼圖,她不用找太久,才不會玩一下子沒耐心就跑掉了。


但一如往常的,我吸新厭舊的女兒,前兩三天很有興趣而已,之後讓她拼一兩個就跑掉了。下面的影片就只拍到她拼了兩個,然後就一直跑來要我抱抱...。




拼好長頸鹿



拼好河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