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San Diego]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聖地牙哥自然歷史博物館

San Diego Natural History Museum
www.sdnhm.org


在San Diego最後一天,因為我們決定不去野生動物園,所以改來Natural History Museum走走。

本來覺的博物館的門票US$17很貴,但進來參觀以後覺得還算滿有趣的。

除了固定的展示以外,來有爬行類動物的臨展,很多種不同的蜥蜴、蛇阿,看一看還滿有趣的。






還有寶石的臨展,還滿精彩的,展示的種類很豐富、又華麗,寶石們也都非常漂亮!






這是博物館外面的大樹,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博物館對面的Spanish Village Art Studio,在這小廣場,很多店家聚集,賣些藝術手工作品,迎著即將來臨的聖誕節,也佈置的很有聖誕氣氛。

博物館這區,環境很好,大草皮和大樹充滿綠意,在這附近走走就心情很好、很舒服,這個半天的行程,玩得很輕鬆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