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San Diego] San Diego Zoo 聖地牙哥動物園



San Diego之旅第二天我們前往San Diego Zoo ,是座動物種類很廣的動物園,但說實在逛起來沒有想像中精彩,第一是園區很大,很難走全;第二是每個動物的居住環境都規劃的挺大,是以動物居住為主,不是方便遊客觀賞,觀賞者的角度覺得不是這麼精彩,但動物都住的很舒適啦!

很奇怪的,反倒是要求進入要安靜的熊貓園區,規劃的最容易觀賞,和熊貓的距離很進哩!這也是今天最期待的部分了,因為我還沒看過熊貓哩!

這隻是熊貓爸爸,叫做高高,吃竹子吃的好滿足,一直吃一直吃(文末有影片)。




熊貓爸爸--高高(Gao Gao)



熊貓媽媽--白雲(Bai Yun),更爽,躺著吃!




小熊貓喝母奶,解說員說這是很難看到的場面,連解說員都拿起相機來錄影了!因為熊貓只有剛出生兩個月會餵母奶,之後餵母奶的次數就會很少了。

小熊貓叫做雲子(Yun Zi),去年2009年8月5日才出生的小熊貓;San Diego Zoo也是全美國11處有熊貓的動物園,唯一自然交配生產成功的園區。




熊貓爸爸--高高--吃竹子。


園區還有一點失望處是:地圖和現場的指標不是很清楚,好多人問路、迷路和看地圖,包含我們...,加上推嬰兒車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無障礙設施,嬰兒車往往要繞路,但這點我是可以接受,因為地勢有高低起伏的動物園,很難做到100%無障礙設施;但是不清楚的指標和地圖,就讓人走冤枉路走的興致全失了。

還有我們迷路後不死心的找到很多人推薦園區中的餐廳時,這餐廳禁止嬰兒推車進入...當時柔柔剛好在睡覺,我們不想吵醒她,所以就沒進去用餐;但我不禁思考,如果爸媽帶來是還無法坐high chair的小寶寶,那怎麼辦呢?

本來我是很期待來動物園,但來了以後卻沒期待中玩的開心哩...也讓我決定不去San Diego Wild Animal Park(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已更名為San Diego Safari Pa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