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0

[San Diego] Sea World 聖地牙哥 海洋世界



感恩節在LA過完節後,我們一家三口繼續前往San Diego渡假六天,計畫去海洋世界和動物園等樂園玩耍。

第一天中午過後從LA開車南下到San Diego,旅館check in、打點好行李、稍做休息後直接在飯店吃晚餐,明天一早就要前往San Diego Sea World囉!

晚餐在飯店用餐時,順便在飯店買Sea World入園門票,是五天效期出入的pass,但時間因素我們只有去一天而已。

第二天一早,園區開始營業以前,我們就抵達了;感恩節假期剛過,所以遊園人數很少,可以玩的很輕鬆,不用人擠人。

整個海洋世界最期待的就是殺人鯨--Shamu的表演了,殺人鯨有早上和下午兩場不同主題的表演,我們兩場都有前往觀賞。


















殺人鯨真的好漂亮喔,可以訓練成這樣表演,也好厲害;表演有一項是故意噴濕觀眾,前排的觀眾都被噴的好濕喔!冬天的San Diego還滿冷的,海風又大,我們還帶著柔柔,還是坐在後排比較保險。










第二期待的節目就是海豚表演,海豚也好可愛喔,也有小型的鯨魚一起表演,但我覺得殺人鯨的表演比較精彩。

另外一處觀賞海豚的水池,海豚好調皮,會趁觀眾靠近觀賞的時候,故意噴濕觀眾,再浮起來從氣孔噴氣,彷彿就是在說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柔柔看海象




柔柔看白鯨


睡覺中的北極熊


企鵝館


企鵝館


養在室外的企鵝

海洋世界內的觀賞動物也很精采,每個主題館有不同的動物,有白鯨、海象、企鵝和北極熊,都很好看;還有餵食海豚、海豹、魟魚等,很有趣。



海豹


在睡覺嗎?


有人買魚來餵食,叫好大聲。


園區內,要去看表演和主題館內觀賞動物,推車都不能進去,所以門口都有停推車的地方,要抱著小寶寶走比較辛苦些,可以用背巾比較輕鬆。

冬天來San Diego比我想像的還冷,雖然有太陽,但這天又剛好特冷又刮風,幸好有多穿一件衣服,本來是覺得夏天來會很熱,不想夏天來,沒想到冬天這麼冷,但很多老外還是很勇,穿短袖短褲,好像只有我在冷而已...

園區內的餐廳,只有一間有室內的座位,超不巧的是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沒開...又冷又刮風又坐在室外吃飯,真的很討厭...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一件事了,其餘都玩的很開心。

柔柔也很配合,一起看表演、一起看動物,肚子餓了我就餵她吃副食品,累了她就在推車睡覺,園區五點就關門了,所以早早回飯店休息,讓她早點睡,明天繼續去動物園玩!



橘色的鶴


黑天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