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Napa Valley] Napa, Morimoto 那帕酒鄉 餐廳

Morimoto Napa
610 Main St, Napa, CA 94559
Tel: 1-707-252-1600 ‎
www.morimotonapa.com



Morimoto是美國鐵人料理(Iron Chef)電視節目,常常出現的廚師Masaharu Morimoto (森本正治) 的餐廳,他是在美國知名度很高的日本廚師,在美東和日本都有Morimoto同名餐廳,日本的Morimoto XEX更是日本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

知道Napa Valley這裡也有一間,我們很開心的來試試看。這間是2010年才新開的Moromoto店,餐廳裝潢得很漂亮又有格調。牆壁上用葡萄藤裝飾,很切合位在加州的酒莊區Napa Valley。

服務人員很親切又有耐心,不管怎麼麻煩,都很認真負責又盡力的幫我們。




今天我兩都點了壽司。




多點一個蛤蠣味增湯US$14。

滿好喝的,但說實在的跟我自己熬昆布柴魚高湯做出來的味增湯一樣口味,只是餐廳的湯頭是有用濾布過濾過的,所以湯喝起來很清、口感很乾淨,自家的湯底就懶得過濾,但有過濾這個步驟,真的是增味不少。




我是單點壽司,單點一枚壽司約US$5~8不等,單點的每一樣都很好吃,壽司飯捏得剛剛好的鬆軟度,入口即化,海鮮的品質也無可挑剔,非常新鮮;雖然一個壽司有點大,每一個我都一口吞下,大口咀嚼,很過癮。




Albert點的是US$35的壽司組合,就沒有我單點的這麼好吃,魚料還是有差,單點的品質好多了。

好久沒有吃"好吃"的壽司了,我吃得很開心。Reno很多壽司吃到飽的餐廳,可是口味都一般般不怎麼樣,也多是做成西方人喜歡的口味,都太甜也太鹹,可以吃到真的壽司的壽司,格外的開心。




但餐廳有兩個個缺點,就是排風做得不好,有點聞到廚房油炸食物的味道;還有那個透明的塑膠筷子,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很難用,因為材質太輕了,很難握。

因為趕著帶柔柔回旅館睡覺,沒時間寫意見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