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Napa Valley] Yountville, Bouchon Bakery 那帕酒鄉 餐廳

Bouchon Bakery Yountville
Add: 6528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lifornia 94599
Tel: 1-707-944-2253
Open Daily:7:00am to 7:00pm
www.bouchonbakery.com


Napa旅遊第二天的早餐,我們來到同是Thomas Keller系列的Bouchon Bakery買早餐。

店小小的,室內沒有座位,大多數的人都外帶,或是買了坐在戶外庭院的位置吃。

帶著柔柔,我們先找張桌子把東西放下,然後去店裡看看有什麼選擇,生意非常的好,人潮絡繹不絕的進出,本來想等到店內的人消化完畢再去選購,結果這想法根本太天真了,沒有沒客人的空檔,一直是人來人往的,趕緊去排隊。




幫Albert買的鹹點--火腿起士可頌,看起來好簡單,但吃起來好美味,酥脆的可頌加上品質好的鹹火腿、入口即溶的起士,讓本來只說咬一口的我,想多咬幾口。




培根司康(scone),滿不錯吃的,很香,但沒有發出"哇"的好吃。




Macarron 馬卡龍,這裡的馬卡龍做得好大一個,像個大餅乾,但吃起來非常精緻,完全有達到macarron的高標準要求,外層酥鬆、內層濕潤而柔軟,夾餡軟綿順口,甜味很細緻,沒配茶喝吃起來也不膩,有杯茶來配當然更是完美。

我總共買了:火腿起士可頌*1、培根司康(scone)*1、Macarron *2、16 oz 卡布奇諾、布朗尼(一袋6小個),總共是US$27。

另外,沒拍到相片的布朗尼也非常好吃!




整間店都只有外帶

去哪裡我都帶著我的Contigo保溫杯




享受陽光的人們。




雖然太陽很大,但是也有風吹,我就會把瑪格羅蘭推車的遮雨罩拿出來擋風,目前還沒用來遮雨過,但常常拿來擋風,柔柔坐在裡面會非常溫暖;而且這個遮雨罩,拆下來時折起來小小的,就放在推車下的籃子,也不會妨礙推車收折,非常方便。

每次用這個遮雨罩,都受到很多路人的誇獎,覺得這個設計真是太聰明貼心了等等的讚美,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