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1

[Napa Valley] Yountville, Bistro Jeanty 那帕酒鄉 餐廳

Bistro Jeanty
6510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 94599
Tel: 1-707-944-0103
Open Daily 11:30am-10:30pm
www.bistrojeanty.com


Bistro Jeanty也是一間過去三年都得到米其林一顆星的餐廳,餐廳風格也是比較輕鬆舒服,不是很正式拘謹的那種。

今天中餐柔柔剛好在睡午覺,吃完整個中餐她都還沒醒來,讓我們還有時間點甜點,吃到甜點吃不完,她還是沒醒來,真是超輕鬆的一餐阿!




餐前麵包加奶油




意大利火腿(Prosciutto)+羊奶起士沙拉(Fete Cheese),火腿的品質很好,和羊起士搭配起來有加分的效果,沙拉裡搭的甜菜根(beet),成熟的很均勻,每一口吃起來都一樣甜,很棒的沙拉。



Spaghetti with clam US$24

我點今天的special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的麵條,配上白酒和新鮮香料煮的蛤蠣,吃起來非常鮮美,好吃到想舔盤子,把湯汁吃的一滴不剩!

最近一直很想吃義大利麵,點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心情真好阿。



Daube de Boeuf
Beef stew with mashed potatoes,buttered peas and carrots 19.50

Albert點的,牛肉我吃了一點,也是非常好吃;牛肉燉煮的入口即化,充滿牛肉香,雖然很軟嫩,可是還切得這麼漂亮沒有散掉,真厲害。




Albert點的米布丁甜點,很多人可能吃不習慣,因為平常配菜吃的白米,煮來當甜點,如果是用糯米可能就不覺得奇怪了;但是做得很好吃的,米和鮮奶油醬的比例剛好,不會覺得在吃甜米粒很怪,是在吃甜點的感覺。

我有吃過米粒含量比較高的,就感覺在咀嚼甜的米,吃了正餐後甜點還在吃"飯",就整個不對勁。



Coupe de Glace Vanille 7.50
Vanilla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sauce



香草冰淇淋搭配巧克力醬,很好吃,但是甜點好大一份,有份量直逼主餐的感覺,食物太多就少了精緻感,我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飽到不行,好浪費阿,甜點這麼大一份,應該兩人合點一份即可。




Bistro Jeanty的門口布置的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