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1

嬰幼兒食物剪刀 Gino食物剪刀 阿卡將不鏽鋼食物剪刀



去年柔柔快滿一歲回台灣的時候,當時柔柔還在吃泥狀食物,我就把她將來要開始吃固體食物的食物剪刀,先在台灣買好了。

美國很好買沒錯,但就獨缺這種設計貼心的小玩意,台灣的網拍就是我買這些東西最好的去處啦!


第一把是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的日本製「Gino食物剪」,一刀抵四刀的設計,真的很好用,一盤麵條很快就剪的細細碎碎,方便小湯匙一匙匙舀起來。





剪一刀斷多刀的設計,比用一般剪刀速度快很多。




中間卡榫設計,可以把兩邊刀刃拆開來清洗,乾淨、衛生、好清洗。

我覺得投資這把剪刀很值得,特別適合剪麵條。柔柔吃附食品到現在,最愛的東西就是湯麵,每天都會用到這把剪刀。




Gino食物剪刀有附盒子。當時在網拍買的價錢是NT$320左右。




第二把準備的是「阿卡將不鏽鋼剪刀」,這把剪刀體積小,攜帶方便,還有附小外殼,設計很貼心。

這把剪刀用來剪纖維比較硬的蔬菜和肉類,剪成一小塊剛好可入口的大小,方便小小孩用餐。這把剪刀小小的,可是剪起來很好施力、刀刃也夠利,剪什麼肉都很好剪。

有時候自己吃的東西,我也會拿它來剪 XD,因為實在很好剪、很方便阿。

這把剪刀很便宜,在拍賣上看約NT$70~80左右而已。


有了這兩把食物剪刀,目前吃什麼東西都很好剪,還沒遇過有困難的,外出用餐時忘了帶,就覺得好麻煩,跟店家要個盤子和刀叉,一口一口慢慢切,切好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