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1

[Monterey] Cannery Row 蒙特利 景點 製罐大道



Monterey這條有名的 Cannery Row(製罐大道),就在Monterey Bay Aquarium 蒙特利水族館旁邊,步行約兩三分就到了。

Cannery Row是很有歷史的一條路,早期都是製作沙丁魚罐頭的工廠,現在則改成各式商店大街,有餐廳、有賣紀念品等店。

知名作家John Steinbeck(約翰史坦貝克)的小說Cannery Row就是以這裡為背景寫成的。(但我沒看過這本書)




十月份我想是這裡觀光的淡季,街上行人不多,加上微涼的天氣,散步起來非常舒服。




這裡有很多餐廳,參觀完水族館剛好是中餐時間,但卻不知道要去哪一間用餐。

拿出手機3G上網,把看到的餐廳都上網查一下評分,沒找到一間高分的,都在2~3顆星之間徘徊(我的標準是Yelp最少四顆星)。後來在這逛一逛,決定開車去Carmel 吃中餐。




走在Cannery Row上會看到這間以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為主題的連鎖海鮮餐廳,叫做Bubba Gump

我們沒有進去用餐,但在門口拍照留念還滿有趣的;有電影中,阿甘抱著的巧克力禮盒和小行李箱,還有他的跑步鞋。




~I am Forrest, Forrest Gump.  Please call me Forrest Gump.~




步鞋是空心的,可以坐在板凳上,把腳套進去拍照。




繼續往下走,看到沙灘上這片圍牆,好應景的壁畫。




帶柔柔去拍照。她好怕赤腳踩沙子,坐在石頭上都不敢動。




一旁的怪洞,有人在取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