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1

[Monterey] Old Fisherman's 蒙特利 景點 老漁人碼頭

Old Fisherman's Wharf
http://montereywharf.com



第一天抵達Monterey,先到旅館Check in以後,就準備要吃晚餐囉。我們決定到Old Fisherma's Wharf走走順便在這裡吃晚餐。




十月份這裡的天氣好舒服,微涼的天氣穿著薄外套散步,非常適合帶小孩子來跑跳或是推嬰兒推車也很方便。




傍晚沒什麼海上活動了,碼頭靜靜的,人不多,很悠閒。




今晚用餐的Domenico's餐廳是旅館推薦的,還順便幫我們訂了靠窗的海景坐位。




這就是桌邊的景色,風景很好阿。只是食物普普通通、差強人意,不特別推薦啦。




服務生給柔柔的吃螃蟹用圍兜兜,但一下子就被她扯掉了。

在美國的港口吃海鮮,實在是沒有在台灣海港吃海鮮那種氣氛。在台灣有好多現流海鮮,可以選當季又新鮮的活海鮮來吃。

在美國的港口吃海鮮,很多魚貨都是外處運來的,不見得都是當地的貨色,也都不是活海鮮。但美國活海鮮很少啦,除非去大型一點的華人超市才有。

像我們這裡的超市,螃蟹和龍蝦都是煮熟冷凍的,沒有活跳跳的阿~

然後買整隻螃蟹或是整條魚,跟魚販說這樣就可以了,不用清理,魚飯還會用懷疑的口氣問你說:真的嗎!你確定嗎!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吧,畢竟是住在白人多的城市,都是吃魚蝦不敢見頭尾的人居多阿。




炸花枝


生蠔


蛤利濃湯


蛤仔義大利麵


什麼魚已經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