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2

Playmobil 123 胖摩比人 家庭滑梯組和大型動物園組





可愛的胖摩比人,目前買了兩組。一開始買的是院子有溜滑梯的家庭組,讓她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像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在院子玩溜滑梯、洗澡上廁所、睡覺等居家會發生的場景,這組遊戲都可以玩。













第二組是買動物園組。家裡附近有大片草皮的房子,有些人家有養牛、羊和馬,每天回家柔柔都會說要去看馬馬,一直以來她也都很喜歡動物,所以這組遊戲也是可以連結到她的生活經驗的。



Playmobil的做工真的好精緻,顏色又很鮮豔,很吸引小孩目光。朋友來家裡看到,也說好可愛,要買海盜系列給她喜歡海盜的孫子玩!








媽媽惡搞一下 XD




柔柔想餵他喝ㄋㄟㄋㄟ。

摩比人我覺得直接買大型組合划算很多,因為包含很多東西。家庭組約$55、動物園約$45,但是如果買一台摩托車加一個人,就要快$10了。



而且如果先買小組的,再買大組的,人物變的太多了,因為每一組小組的都會含一個人。

這兩個理由讓我決定直接買最大組的,比較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