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2

Restoration Hardware 動物連帽兒童浴巾


這是幫柔柔已經買一陣子的浴巾,看了好幾家兒童浴巾,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幫她選了一個粉紅色小兔子浴巾。

Restoration Hardware的東西品質都很好,買了不會後悔。








還有客製化的繡字服務,繡上柔柔的英文名字Rachelle,更有意義。

覺得這浴巾也好適合送人當禮物。

這裡買--> http://www.rhbabyandchild.com/catalog/category/products.jsp?categoryId=rhbc_cat194013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這款浴巾只有出三款,兩款是粉藍、和我買這一條粉紅色,這樣妹妹長大了,沒有適合買給她得顏色阿!應該多推出個粉紫色才是!






3 則留言:

  1. hello,我看到william sonoma有Janie喜歡的La Maison巧克力有些特價又可以打八折喔!happy holidays!

    回覆刪除
  2. sorry看錯了,只是打八折啦!不過不無小補啦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Laura,我去看看:-)

    回覆刪除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