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3

柔柔 2Y9M 成長紀錄


2012年,12月的柔柔非常忙碌,每個周末都有活動,連續兩個周末參加了兩場同學的生日派對,接著就是佈置聖誕樹,然後去加州親戚家過聖誕節和新年了!

Reno因為冬天下雪,家長幫冬天生日的小朋友辦派對時,通常都會去租室內的場地;柔柔同學的生日派對,都是舉辦在Bounce House,裡面有大型的充氣彈跳床和滑梯,小朋友都非常喜愛。柔柔去了一次以後,更是常常說:「想去Bounce House玩!」

上圖這張相片好好笑,合照時工作人員說一起做鬼臉照,大家做鬼臉時柔柔沒做,看了大家做了鬼臉她才做,但大家已經做完了!




其中一場生日派對的主題是「米妮」,壽星還準備了Party Hat給大家戴。



擁抱一下壽星,謝謝她的邀請。


妹妹也有去!



跳完了,要坐在Owen旁邊,一起吃蛋糕。


聖誕節,幫姊妹倆的打扮。因為爸爸很喜歡這種"喜氣"的衣服,回台灣都會幫她們買旗袍。


柔柔掛聖誕裝飾品。


這是柔柔第一顆聖誕樹,我買了120公分高的小樹,往年都沒有買聖誕樹,今年柔柔懂事了,覺得家裡可以添顆樹,讓她佈置,有過節的氣氛。



去親戚家過聖誕節,因為小孩子多,所以禮物都是推滿了聖誕樹下。親戚的聖誕樹好高,應該超過200公分!


過聖誕節和新年,我們開了五個小時的車到加州中部親戚家過,住了兩天再開車到南加州玩幾天,回家時直接開10個小時的車回到Reno。

這個年紀的柔柔,非常好帶出門,搭這麼久的車,她都很乖,都沒有吵著要下車。在車上就吃零食、玩玩具、貼貼紙簿,時間也很快就過了;因為她出門都會聽話,我也很喜歡一個人帶她出門去買東西。

12月真是個歡樂的月份,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