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3

LA Griffith Park 柔柔 2Y9M 第一次騎馬

自從知道LA洛杉磯的Griffith Park有小朋友騎馬的活動以後,我就非常想帶柔柔去!這次聖誕節和跨年到洛杉磯,終於來到Griffith Park騎馬了。

這天是2013年1月1日,很多地方都休館,沒想到Griffith Park的騎馬活動照常營運。




騎馬有兩種,一種是像在操場,馬兒會沿著馬道繞著走,這是給比較大小孩的。



小小孩可以來另一個場地,馬是都栓住,一直繞圓圈的。兩種每次都是US$3。



柔柔雖然喜歡看動物,但是對於騎馬一事還滿害怕的,加上平時就是個膽小之人,我們一直鼓勵她試試看,她終於願意上馬了。



上馬以後,一臉惶恐,只繞了三圈就說要下來了。

唉呀,爸媽自以為有趣想讓小孩做的事情,和小孩的意願,真是有段距離哩。



沒五分鐘騎馬活動就結束了,看到旁邊有小火車,也帶柔柔去搭小火車。小火車柔柔在Reno有搭過一次,她很喜歡,所以搭小火車是比騎馬讓她開心多了。



小火車沒有開車時刻表,人聚集的差不多,就會開動了,我們來的時後火車剛開走,算一下我們等待的時間,約20分左右會開一班車。

好吧,這一天的騎馬,基本上是一償媽媽的宿願,不是小孩的 :p


雅雅現在一天還是睡兩個小睡,早上一個、下午一個。所以我們在這騎馬和搭小火車的時候,她已經在推車中暖暖的睡著了,大家玩完要離開吃午餐時,就是她甦醒的時間了,因此都沒有她的相片...。

雅雅,等你滿一歲,開始一天只睡一個午睡時,就可以一起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