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3

柔柔 滿3歲 3歲生日慶祝



柔柔的三歲生日派對!

柔柔的一歲和兩歲生日,都是在家裡切蛋糕慶祝。三歲的生日因為比較懂事了,加上參加了好幾個同班小朋友的生日派對,她就知道生日可以辦派對、可以去跳跳屋(Bounce House)玩,也跟我說她的生日派對想在Bounce House。

Reno的三月底還是很冷,無法在後院或是公園辦戶外派對,因此這種可以辦生日派對的室內場地都非常搶手,提前一個月我就先預約好場地了。

柔柔班上好多小朋友的生日趴都辦在這個叫做Pump It Up的Bounce House,家長都很滿意,自己辦了以後我也挺滿意的。

基本上就是帶人、想佈置場地的道具和蛋糕去就好,小孩在跳跳屋玩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把要切蛋糕的場地佈置好,隨時也會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幫忙主導關燈、切蛋糕等工作,總之把所有雜事都包辦了,一切都安排的很妥當,爸媽只要看小孩玩、幫小孩拍照就好了,非常輕鬆!



小朋友在跳跳屋都玩得非常開心,每一個小孩都好愛這裡喔!


會吹很強風的機器


跳跳屋有兩區,排隊進入第二區。


結束前的全體合照

買了兩個蠟燭

是Hello Kitty主題的生日派對


ㄟ,訂蛋糕時請她們幫我畫的,不是很好看,但是心意有到


關燈時大家唱Happy Birthday,柔柔有點不知所措


等吃蛋糕

蛋糕好好吃


Say goodbye 要擁抱一下

雅雅

Who's the birthday 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