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3

雅雅 滿周歲 一歲生日慶祝


雅雅今天滿一歲了!第二個寶寶,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特別懷念抱起來香香軟軟、讓媽媽完全擺佈的小寶寶時期!雅雅現在已經很愛掙脫我的懷抱,想衝下去玩玩具了。



希望我的兩個寶寶,永遠健康快樂,全家人可以天天在一起過,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姐姐幫忙吹蠟燭。



有第二個小孩,在過生日這件事情上,比較有經驗了,因為也參加了很多其它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過,知道派對要怎麼佈置了。



先去Party City專賣派對用品的店逛一逛,選好一個主題,就開始買相關用品。因為兩周後柔柔的生日想要Hello Kitty當主題,所以雅雅的也一併辦理吧,這樣東西可以重複使用 XD

發現Target也很多Party佈置的相關產品,也在這裡買了一些。99 Cent Store也很多派對相關的產品,只是都是以顏色為主題,沒有人物的,但是每樣產品都99 Cents,非常划算。



買了Hello Kitty桌巾、餐盤、派對帽和寫著Happy Birthday的橫幅;還有氦氣筒(Helium Tank),這樣可以打出會飛起來的氣球。

氣球有些是在Party City買的,有些是在99 Cent Store買的。




媽媽做蛋糕最後沒有成功,接姐姐下課以前,先繞去買一個生日蛋糕,晚餐時全家人一起慶祝。







1 則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