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巴里島 烏布髒鴨子餐廳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ner,Ubud Bali

Bebek Bengil -- Dirty Duck Dinner
地址:Hanoman Street, Padang Tegal, Ubud 80571, Bali
電話:0361-975489
信箱:bebekbengil@indo.net.id



在烏布的晚餐,有一天我們安排來吃有名的髒鴨子餐廳。其實我在爬文時,很多網友都說很普通,我報著可來可不來的態度。這天的晚餐先安排了幾個選擇,比較想吃的香蕉雞好像只有開中午,那就來試試髒鴨吧。

加上,波登不設防的Anthony Bourdain也有來,身為影迷的確應該也來追隨一下,哈哈。

還有一個原因是,接機的華航當地代理的導遊說,他覺得這間好吃。餐廳的鴨子有分炸的Crispy duck和Smoked duck,我還問他哪種好吃,他說smoked duck的比較有巴里島風味,是用當地香料調味的。

雖然英文名字是smoked duck,可是其實是用滷的,需要前一天預訂,所以我們也請肉桂烏布的管家幫我們搞定了。




smoked duck就是兩人份的套餐,所以一坐定服務生就會確認我們已經預約了smoked duck,然後把所有食物都送上來,不用點餐了。

兩人份套餐有燻鴨一隻、蔬菜、雞肉沙嗲、蝦餅、白飯、飲料兩杯。



本來想說整隻鴨兩個人吃會不會太多?上桌後發現巴里島的鴨子其實滿小隻的,而且瘦瘦的,不肥,兩個人吃的完。

一吃,嗯,果真還滿普通的。Albert說好像在吃滷肉飯喔,只是換成滷鴨子。鴨子滷的很軟,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但是這裡的鴨子瘦沒有肥油,所以肉質雖軟但還滿有嚼勁的。

是不難吃啦~可是前一晚去吃的Nuri's BBQ Spare Ribs比較好吃(還沒寫,我要從普通的寫到好吃的),應該連續去吃兩晚的。




雞肉沙嗲,沙嗲還不錯,可是調味偏甜,因為上面的花生醬是甜的。




今天最好吃的是蝦餅,鴨肉沒吃完,蝦餅吃光光。可是因為天氣很潮濕,蝦餅一下子就受潮了。



蔬菜,是四季豆和豆苗的涼拌,有點太鹹。



這果汁,普通,肉桂打的比較好喝,可能我吃蝦餅比較想配汽水,所以果汁都沒喝,我應該是先換成汽水的。


白飯


Albert自置簡餐盤。



有訂位。整個髒鴨子餐廳很大,服務生會帶你來坐好。

帶位的服務生,一個年輕男生,很滑頭不耐的表情,椅著牆拿著筆一直在敲;但是上菜的女服務生人就滿好的,總是輕輕的微笑著。

總消費是:
Smoked duck  175,000 Rp.
Service 5%      8,750 Rp.
Tax      10%    18,375 Rp.

Total: 202,125 Rp.

巴里島雖然是有給小費習慣的國家,可是餐廳如果已經算入服務費,我們就都不另外給小費了。




髒鴨餐廳好大,後面還有田,太晚來天色已暗,沒帶三腳架,所以幾乎拍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