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9

東京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 Ginza Tokyo 銀座巧克力禮盒2009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
地址:104-0061 中央区銀座5-5-8
電話:03-5537-0015
網址:www.pierremarcolini.jp
   www.marcolini.be



在日本的白色情人節,所有的甜點店都會為這節日推出特別的款式、包裝或口味。不知道是這節日真的有如此重要,還是商人要趁機多推銷?

在Pierre Marcolini買巧克力時,小姐也不忘放上一張白色情人節的小卡。





這個三層的白色包裝就是白色情人節的特別款式。




櫥窗裡玲瑯滿目的美味巧克力,讓人猶豫了好久,不知道怎麼挑選才好。猶豫很久大概也是因為價位都很高,噗,不然就全部買回家了,都不用煩惱!










最後買了這些。

上面那排的三款是我弟買的。

我買下面這三款。去年Albert有買過兩盒給我吃了,這次就挑沒吃過的。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店

這天東京約3~5度吧,還飄著小雨刮著風,門口站著幫客人開門的小姐真是太辛苦了。

晚一點我們吃完晚餐搭電車回飯店時,還下起雪來了...



Pierre Marcolini 咖啡甜點店

咖啡店這邊也是一樣,門口有幫客人開門的小姐。




買回家,因為飄著雨,小姐細心的罩上塑膠袋,紙袋完全沒有濕掉。




我和我弟都買了這一款。




好精緻,連拉鏈頭寫上Marcolini。




巧克力和包裝的布製小袋子長的一模一樣。

裡面的巧克力搭配可以選原味的高可可含量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或是有包料的(忘了是杏仁還是什麼果)。

我選了原味的。




這是杏仁片巧克力。杏仁片的表面還有包一層薄薄的焦糖才裹上巧克力。

好的巧克力除了材料好,最重要就是師傅攪拌巧克力的功夫,這個階段做的好,巧克力吃起來就會又滑又順,入口即化。Pierre Marcolini的巧克力就是都有這樣的魔力,是我吃過最順口滑潤的巧克力了。

還有糖也是,糖處理的愈順,吃起來就會甜而不膩。

這個杏仁片裹上焦糖、再裹上巧克力,甜度很高,可是卻愈吃愈順口,不會膩,愈吃愈好吃。




還買了鐵盒裝的巧克力。




裡面是松露巧克力和櫻桃白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很棒,濃濃的巧克力化在嘴裡,口感迷人。

紅色愛心形狀的外表,是白巧克力外層裹著櫻桃糖,超乎意外的美味!我一直不喜歡吃白巧克力,因為老覺得吃起來口味奶奶的,又沒巧克力味。沒想到Pierre Marcolini 把白巧克力做的這麼好!細緻軟滑的白巧克力搭配上微酸的櫻桃口味,相輔相成的搭配,把味道完全提升上來,好吃的白巧克力原來這麼美味阿!




我弟買的。




我去年也買了這盒。




白色情人節的特別款式。




裹上白粉的是香檳巧克力。



我弟買的三款


我買的三款


延伸閱讀:

Pierre Marcolini 咖啡甜點店

Pierre Marcolini 巧克力禮盒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