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9

東京 Pierre Herme & Sebastien Bouillet Macaron小圓餅

Pierre Herme
網址:www.pierreherme.com
網址:www.pierreherme.co.jp

Sabastien Bouillet
網址:www.chocolatier-bouillet.com


在東京也買了Pierre Herme和Sebastien Bouillet的小圓餅,因為接近白色情人節,所以Pierre Herme在許多百貨公司都有設置臨時櫃,但是平常是沒有的。

所以這一天我在銀坐吃完晚餐後,可以順便走到銀座的三越百貨購買,真是太好了。

但是臨時櫃的選擇只有特別為白色情人節做的小圓餅包裝禮盒,沒有散裝的小圓餅或是蛋糕可以選擇。




我買了最小包裝的三個。




滿好吃的,其實我應該在台北買就好了,不用來這裡湊熱鬧。因為買這個情人節限定的包裝三顆裝是1050yen,比在台北買還貴。

玫瑰口味做的很好,吃其它的都會有在喝玫瑰化妝水的感覺,這個不會,是食物的感覺。






在銀座新光,Pierre Herme的隔壁臨時櫃就是Sebastien Bouillet,兩邊的小姐都請我們試吃以後,我弟覺得Sebastien Bouillet比較好吃,所以也買了一盒。




Sebastien Bouillet的六顆裝包裝比較精緻。






顏色很鮮豔,真可愛。




Sebastien Bouillet也做的很棒,我特別喜歡夾果醬的口味,搭配的口感很協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