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0

義大利Peg-Perego High Chair 寶寶餐椅



這Peg-Perego餐椅是大姑(Albert的姐姐)給我們的,已經服侍過兩個外甥,現在換柔柔坐了。收到以後仔細的清理乾淨,還挺不錯的,也很耐用,兩個外甥加起來最少坐過四年以上了。

Peg-Perego是一個義大利品牌,本來覺得High Chair就一堆塑膠製品,沒想到一張椅子隨便也要US$150左右...有恩典牌真好阿~~

小外甥現在三歲,其實還坐的下,但他不喜歡坐在High Chair裡,所以姐夫買了Stokke的High Chair給他,他就願意乖乖坐了;我已經跟姐夫說,等小外甥不坐的時候,送給我吧!哈哈!

這餐椅還不錯的地方是,有五點式安全帶,比三點式的安全;餐椅的餐盤可以拆掉或裝起來,現在柔柔還不會自己吃飯,所以先把餐盤拆掉;座椅可以調高低和傾斜度,以後也可以坐在餐桌和我們一起吃飯,也可以調低成沙發高度,陪我們坐在沙發邊。




另,這兩張相片都沒對焦到,但柔柔笑的好開心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