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Dayton] Stoller Vineyards & Red Ridge Farms 波特蘭近郊酒莊農場



波特蘭之旅最後一個行程,我們來到波特蘭市區一個小時車程的Dayton區,是葡萄酒莊園的所在地,沿著小山路上山,兩旁都是酒莊,這裡涼爽的天氣適合種黑皮諾(Pinot noir)品種的葡萄,也讓這裡的黑皮諾酒非常出名。

2月來到酒莊,這時候葡萄藤上是空無一物的,只有樹幹而已,加上天氣陰濕,風景不是最美的時候,八月是葡萄結實累累的時候,應該這時候風景最美吧!

我們來到這間Stoller Vineyards是當地朋友介紹值得參觀的,風景真的很美,如果搭配上天氣好和有葡萄,應該會更漂亮。

我平常不太喝酒,特別是餵母奶的這一年,但還是很喜歡去酒莊走走逛逛,因為可以種葡萄產酒的地方,天氣都非常舒爽怡人,景色優美,去了心情都特好!




Stoller Vineyards
http://www.stollervineyards.com






另外一間我們參觀的是一個小農場,叫做Red Ridge Farms,是觀光手冊上介紹的,離Stoller Vineyards只有5~6英里的距離,所以安排一個早上,一起參觀。

Red Ridge Farms有種植香料和橄欖樹,除了觀賞附近葡萄園景色,還有自產的橄欖油可以嘗試,有十多種橄欖油,還挺有趣;環境也佈置的很有特色,很適合拍照。



園區內放很多尊佛像


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








Red Ridge Farms
http://www.redridgefarms.com



一旁的酒莊風景,可惜冬天一片寂寥,充滿綠意時應該超美。


空無一物的葡萄藤架


這次短短五天的波特蘭之旅,沒想到有這麼多地方讓我想再回來重遊,第一就是希望三月中可以再去Portland Japanese Garden 賞櫻花,第二就是八月底再訪Dayton區的葡萄酒莊園,欣賞結實累累的葡萄美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