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1

[Woodburn] Woodburn Outlet 波特蘭Outlet

Woodburn Outlet
www.woodburncompanystores.com



波特蘭之旅,有一天下午跟朋友們去逛Outlet,Albert帶柔柔去朋友家顧小孩,讓我逛得很輕鬆開心:D

我們去的Woodburn Outlet離波特蘭市區約30分鐘的車程,朋友超認真的列印Outlet地圖,把要逛的店圈起來,節省大家找店的時間。

朋友的媽媽更妙,我們在車上開著開著,阿姨突然說:「我要先去逛Coach!」我們就把車停在Coach Outlet門口,大家進去一陣廝殺!

Coach Outlet折扣真的很便宜,每款包已經是Outlet比較便宜的訂價,還很多50%的款式,今天來還有額外30%off,大家除了幫自己買還幫朋友帶。

我自己逛來逛去,沒挑到喜歡的包包,最後只買了Coach護照套,Outlet的訂價是US$39,今天再打7折,變成US$27.3。


這個Outlet還有Le Creuset,訂價比Amazon便宜,店員還會給刮刮樂貼紙,刮開後有每個人不同的折扣,但大家都是刮到25%off,結帳產品再打75折。朋友就搬了一個22公分的鑄鐵圓鍋,朋友的堂姐搬了方形條紋煎鍋,我買了小勺子和隔熱墊。

逛了這兩家店,大家一片皆大歡喜的氣氛,呵呵。




裝起來剛剛好!




柔柔明年冬天(快兩歲)的Columbia滑雪外套和褲子。

來波特蘭以前,在網路上爬文知道原來Columbia來自Oregon,所以這裡的Outlet的Columbia很便宜,我就想好要幫柔柔買明年冬天的雪衣和雪褲了,住在冬天會下雪的Reno,冬天的玩雪裝備是必備品!

今年沒幫柔柔準備,她還小還沒開始走路,明年會走路的時候,去山上玩雪是一定一定的行程,但小孩子的雪衣雪褲一套實在不便宜,在運動用品店裡面買,應該都要US$70~80跑不掉。

結果來這Outlet,兒童雪衣雪褲在大出清特價,這樣一套有外套有褲子,只要US$14.98!!!朋友的媽媽說:「都賺不夠工錢啦!」

真的爆便宜,我好想把柔柔三、四、五...歲的雪衣雪褲都買了喔,哈哈!但我忍住了!

雪褲就算用不到,雪衣也可以當冬天外套穿,怎麼買都划算。




原價US$115-->69.90-->29.99-->14.98!




刷毛外套,這種外套很暖,也幫柔柔買了一件明年冬天的尺寸。




原價US$26,變成US$14.90,折扣沒有像雪衣雪褲這麼大,但我喜歡這外套,一起打包。

另外沒有拍到相片,我幫自己買了一件黑色雪褲US$39,和一件黑色薄外套US$59。

這Columbia Outlet真的很便宜,購物籃根本不夠,應該要有購物車的!我也很想幫Albert買些什麼,可是當下沒想到他有缺什麼,就做罷了。

這裡也有North Face Outlet,可是款式都比較舊了,價錢也還是挺高,不像Columbia款式多、價位又非常的和藹可親。




Gap Outlet,可愛的帽子兩塊多~




滴口水+雙下巴照來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