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Portland] Bijou Cafe

132 SW 3rd Ave
Portland, OR 97204
Tel: (503) 222-3187
Hours: Mon-Fri 7:00~14:00 / Sat-Sun 8:00~14:00


Bijou Cafe是波特蘭有名的早午餐店,名符其實只有做早餐和中餐的生意。聽說這間餐廳是波特蘭早期開始做有機、健康、新鮮的餐飲的先驅,因此而聞名。

食物也都很好吃,我點的肉排是店裡新鮮自製的,味道真的很不錯,調味好,瘦肉比例高,不像市售的冷凍肉排通常都肥肉太多;馬鈴薯也是做的鬆軟可口。

服務生還送來有機番茄醬,酸度溫和、口感柔順,沾著馬鈴薯真好吃。




Albert點的,他也很滿意他的餐點。




店內,生意很好,我們來的時候幾乎客滿,之後也都是一直有人進來。






吃飽了在波特蘭市區隨意走走。

 




中國城Chinatown,中國城內沒什麼東西,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中式商店。




中國城內的蘭蘇園,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入內要門票,就在圍牆外看看。




Downtown有很多Food Truck,好有趣喔,Food truck在美國現在很流行,覺得很像台灣的路邊攤。





路邊飲水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