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Portland] Voodoo Donut 波特蘭 巫毒甜甜圈



Voodoo Donut 也是美國美食節目介紹全美甜甜圈店時,一定榜上有名的一間。地點也是在Downtown Portland,我們旅館也是在downtown,很多地方都走的到,很方便。

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巫毒娃娃形狀的甜甜圈,裡面塞入紅色的草莓果醬,胸口刺上一根小餅乾,一口咬下紅色的果醬泌泌流出,很血腥的吃法!

另外一個特色是,這間甜甜圈店可以幫人家公證結婚,還有是24小時營業的。




很不顯眼的門口,容易錯過。




但門口有可愛的粉紅色甜甜圈車,遠遠就看到了。




我們早上8:45去店裡買甜甜圈,就已經很多人了,中午經過時更恐怖,排隊的人潮大約蔓延500公尺,往店外排到街角還轉彎,都是等著買甜甜圈的人。




粉紅色的包裝盒,服務生本來給我紙袋而已,我請他給我一個小盒子,甜甜圈才不會壓扁。




總共買了七個甜甜圈,上面有培根那個是楓糖培根口味,很特別。

但是很遺憾的...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就還不錯而已,但沒有名氣這麼高;洛杉磯的Randy's Donut 好吃很多很多很多!難怪網路上有德國人說Randy's Donut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甜圈,還想從德國飛到LA只為了吃甜甜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