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1

[Portland] Powell's City of Books 波特蘭市區景點



Powell's City of Books位在波特蘭市中心,是全世界最大的獨立書局,因為真的很大,也成了一個觀光景點。

有多大呢?整個Block、上下左右四條馬路圍起來整棟建物都是書局,書局內還有自己的折頁地圖,才不會迷路。

Powell's有很多特別的藏書,書量高達一百萬本,也有很多小出版社出的書,所以逛逛還滿有趣的。




整棟建築物都是書局。




結果在書局我們沒有買書,反而買了一個行李秤。

第一次看到行李秤是在Brookstone目錄上看到的,是電子秤快要US$50,以前我根本不會想買這種東西,完全沒想過超重這個問題,但現在有了柔柔,因為還要帶安全座椅和和嬰兒推車,我們三人的行李只帶一大箱,帶兩箱會沒手推,三人行李裝一大箱,隨便裝裝就49磅!回程如果多買幾樣東西,就很有可能超重了!

在Powell's看到這個簡易的行李秤,US$8.99,不是電子的比較便宜,決定買下來,下次才不會超重被罰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