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巴里島 肉桂金巴蘭早餐 Breakfast at Kayumanis Jimbaran, Bali

Kayumanis
網站:www.kayumanis.com

第一天早餐:



在肉桂金巴蘭住了兩晚,所以吃了兩次早餐。早餐有set menu,可以直接說要吃美式還是巴里島式,也可以單點。

第一天我們點了巴里島式的set menu,一整個食物太多,以後就都改成單點,單點也不小心點了太多食物,到了第三次早餐換去了肉桂烏布,才把早餐的份量抓準。

在肉桂早餐是可以隨意點,選自己喜歡吃的,可是浪費了實在不好,不論是不是免費或是別人的資源,都要恰當的使用,不要隨意浪費。沒吃完剩很多讓服務生收回去,實在很不好意思。

早餐可以選在villa內吃或是餐廳吃,第一天我們選在villa內吃。睡醒圍著浴袍就可以坐下來吃早餐,真舒服。


上面這是肉桂吐司,可以淋砂糖或蜂蜜吃,因為第一天是在villa吃早餐,所有的早餐做好在一起送來,所以麵包下面已經被熱氣悶的潮濕了。



松露蛋

外面包的是燻鮭魚,中間是蛋,一早吃燻鮭魚有點太豐盛了、口味太重了點,結果給Albert吃。配菜的番茄和炒磨菇都給Albert吃。



印尼炒飯

蛋下面蓋的是炒飯,炒飯太鹹了,炒的也不是粒粒分明那種,比較濕一點。





Albert吃的,我沒吃。



現打果汁

芒果汁和綜合果汁。果汁都好好喝。




巴里島咖啡。

這裡的咖啡好好喝,喝起來香醇順口,不澀也不苦,是很溫和口感的咖啡。也不顧咖啡因超量,我們都把整壺喝完。



第二天早餐



有鑒於第一天點太多,其實只有炒飯沒吃完而已,第二天比較能拿捏份量,瞭解飯店的作法和口味,比較能綜合自己的喜好。

還有就是在Villa內吃早餐,因為餐廳是半開放式的,清早蚊子好多,所以第二天我們換到Tapis餐廳的室內位置來吃。


我倆都點了水果優格。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我是想吃一碗優格上面灑一點水果,沒想到是水果上淋一點優格。

有鑑於此,第三天在肉桂烏布,點成:一碗優格和一盤水果,就是我想要的了!



Egg Benedict 班尼迪蛋

這做的還不錯吃,可是火腿滿鹹的。一旁的拷蕃茄和炒洋菇也是很好吃。




Albert一樣是吃了粥。




麵包籃,裡面有可頌、瑪芬、丹麥捲。

本來是想說吃班尼迪蛋要配麵包,以為是吐司,沒想到來了一籃麵包;結果班尼迪蛋下面就有墊吐司,吃完那盤就很飽了,這麵包籃完全沒吃。

最後請餐廳幫我們打包,這天剛好要吃去玩,帶著在陸上肚子餓了可以吃。





這天我喝的飲料是肉桂茶(Kayumanis Tea),因為很好奇。

茶是用肉桂、蜂蜜和檸檬煮成的,煮的有點太濃了,我自己再加一點水就變的很好喝。可是給這樣一大壺茶是太多了點,喝不完阿。




Albert還是喝咖啡,他平常很少喝咖啡,不像我總是喜歡在早餐喝咖啡,沒想到來巴里島天天喝。


整體來說,我覺得肉桂villa的早餐,整體來說口味算是中等,不是每道都很合我口味。

表現最好的是巴里島咖啡、現打果汁和水果盤;其它我覺得是一般而已。誠意和環境比口味高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