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Rosemead] Manna BBQ Restaurant 滿拿韓國烤肉 洛杉磯餐廳

Manna BBQ Restaurant 滿拿
地址:2010 N. San Gabriel Blvd. Rosemead, CA 91770
電話:1-626-307-5671


朋友John帶我們來吃滿拿,他推薦這裡的烤肉!新鮮的牛肉果然不一樣,肉質比較甜又有水分,好吃。

這天最好吃的是韓國涼麵,乾的,店家的醬調的很香又會吸附在麵條上,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

豆腐鍋也不錯,韓國煎餅就很失望了,蚵仔的腥味太重,吃ㄧ口我竟然吞不下去...。

小菜種類滿多的,服務生阿姨很客氣,隨時會來問需不需要補充。

只是吃烤肉很薰,衣服都是烤肉味,所以出發以前John已經告訴我們穿舊衣服去就好了,哈哈,然後下車也要把外套放在車上,不要帶進去。

回家的時候我們本來把衣服掉在有對外窗的廁所通風,結果Albert的姊姊說整個廁所都是韓國烤肉味,把衣服移到後院吊了一天一夜味道才散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