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09

[Glendale] Carousel Restaurant 中東菜餐廳 洛杉磯餐廳

Carousel Restaurant
網站:www.carouselrestaurant.com


這天晚餐和朋友Aliss見面吃晚餐,下午去看了剛生小孩的朋友,有點太晚離開遇到塞車,從朋友家Hacienda Heights 開到餐廳Glendale只有30英哩的距離我們竟然開了兩小時...累斃了!洛杉磯真的好會塞車,去哪裡都要16:30前上路,不然就會遇上塞車。




這天吃的是中東菜,中東菜就是吃很多Hummus鷹嘴豆泥、烤肉串、簡單淋上鹽和檸檬汁的沙拉,橄欖和生菜,配上餅。

這天我們是點Family style的餐點,一個人約US$25~30,每人份有各種不同食物,我們三人再互相share。

這裡的餐點都做的很好吃,豆泥都很可口,炸物和餅也不錯。只是我們這樣點食物真的太多了,這份量應該夠6個人吃,而不是3個人,所以最後還打包了4大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