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9

[West Hollywood] Pink's Hot Dog 洛杉磯知名熱狗店 洛杉磯餐廳

Pink's Hot Dog
地址:709 N. La Brea Blvd., L.A., CA 90038
電話:1-323-931-4223
營業:9:30~2:00am
網址:www.pinkshollywood.com


洛杉磯最有名的熱狗店-- Pinks,大概就跟到台北要吃鼎泰豐差不多意思吧。開車經過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到達目的地了。

Pinks店面門口看起來小小的,其實後面有戶外的座位、室內也有三四張桌子和停車場,可是被停滿了,這裡算滿難停車的,我們停在對面的路邊停車格,要投錢入meter那種。




這樣的人潮還不算多,聚集在店門口而已,約等3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人多的時候會排出店面的寬度,沿著人行道一直排下去。




我們點了兩份熱狗和一杯Pink's lemonade,粉紅色的檸檬汁。

還有炸薯條、洋蔥圈都看起來很好吃,可是我們兩個不可能吃下這麼多,加上這天天氣好熱,不太想吃炸的。

戶外的座位比室內受歡迎,大家都先往戶外坐,我當然做在室內,被洛杉磯的太陽曬暈了就是這天,好曬阿。




Albert點餐的時候發生了有趣的插曲,就是排他隔壁的外國人跟他說他有一次帶台灣客戶來這吃熱狗,本來他先問台灣客戶說有沒有什麼不吃的?台灣的客戶很熱情的回答說:唉呀~我們是台灣人,我們什麼都吃的啦,別擔心。

沒想到來吃Pink's最有名的Chili Hot Dog的時候,因為台灣食物比較少有Chili(墨西哥豆泥)中某種香料的味道,他們吃ㄧ口就吐出來了...

所以這個外國人建議Albert幫我點個沒有Chili的口味。

其實我還滿能接受Chili的味道的,我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高中,當時覺得怎麼食物有狐臭臭阿...哈...現在就習慣了,覺得滿好吃的。




所以Albert幫我點個Chicago Polish Dog,US$4.10。

裡面是辣的熱口加上生菜,很辣~~可是滿好吃的。




Albert點的是菜單上沒有,請店家特製的,他點Chili Dog加上Pastrami,是他喜歡的組合。Pastrami就是上面的碎薄片牛肉。

好吃,有Chili的比較好吃,這裡的Chili做的不錯哩。




Pink's lemonade。




很辣的辣椒。室內有一個自己拿配料和沾醬的檯面。




室內的牆壁上都是名人的簽名照。



點餐的菜單



然後我們離開時,又發生了個插曲...就是meter的停車時間超過...被開了罰單US$45....天阿,真是划不來的一餐。我們大約超過20來分吧...如果來這吃飯投meter,一定要記得訂鬧鐘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