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9

[Pasadena] Marston's Restaurant 美式早餐 洛杉磯餐廳

Marston's Restaurant
地址:151 East Walnut St. Pasadena, CA 91103
電話:1-626-796-2459
網址:www.marstonsrestaurant.com



這間Marston's是當地有名的餐廳,聽說早餐時段生意都爆炸,等個半小時以上是正常的。我們從西洛杉磯過來約九點多,已經過了上班族吃早餐的時間,所以餐廳約6~7成滿,馬上就有位置了。

美國多是連鎖店,所以這種獨立的餐館可以維持,大多都做的不錯,也會小有名氣;跟台灣多是獨立的餐廳不太一樣。

只是這個Marston's因為餐廳很小,所以感覺座位很擠,服務生的服務沒什麼SOP,加上大概很早開始開店服務,已經很累了吧,所以給人感覺服務不好,可是這個比較級是以美國的餐館水準來比較,台灣這樣的服務算是中等,不會覺得不好,也沒有逮慢之處,加上我們沒有排隊,所以覺得還滿OK的;重點是早餐有好吃!

我點的是Fantastic French Toast 法式吐司US$8.95,這裡的作法是麵包裹上麥片再下去炸,淋上奶油和楓漿食用,好肥的早餐,可是好好吃喔!

但是這裡最有名的是7 Grain Pancakes,有七種穀物的鬆餅,可是這天我不想吃鬆餅。




Albert點的,忘了名字,也好好吃。






熱咖啡和水




在美國什麼都吃不完,每餐都要盒子打包,中餐就變成有一人份,在吃中餐的餐廳再點一人份就可以了。





戶外的座位和等候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很高興閱讀到大家的留言唷 :-)